Kimberley J. Irving

Yes. I drowned you in suffocation.

Owl

在Houston Hall吃完意大利面,觉得肚子还是很饿,起身去拿了包薯片准备付钱。那柜员扫完条码,我等他告诉我多少钱时候,不过是看着他而已,他就仿佛受到了惊吓,问我 r u nervous? 好吧,我只好安慰他说my eyes are always like that. 只不过今天我戴的是隐形眼镜。我就那么像猫头鹰么?

Study Carrel到手了,剩下就是用学习来填补我的生活了。我在awakening,我要发光照亮世界。

评论

© Kimberley J. Irv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